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年的1月1号

2009年的第一天…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
昨晚都很迟睡,
好不容易睡了,
但被闹钟吵醒了。

过后我跟我小姑和她的朋友去Penang。
在车上我又睡....睡到penang去。

哈哈…我很好笑咯,
我在penang只买配件,不买衣服。
当然啦,衣比较贵嘛…配件比较便宜。
我要买配件时,每次都被妈咪念念念…
难得跟姑姑到penang,当然要买个够本。
反正都买了,回到家被妈咪念也甘愿。
瓦咔咔…我好坏哦

雁莉call我:“洁琪啊,你在那里?”
我说:“我在Queensbay mall 啦。”
“哈哈…那你可以到popular帮我买twilight的书吗?”她看来很高兴哦。
“姜巧 啊?我在popular外面哦。我帮你问问看。”我到了里面,问工作人员,他刚好排着twilight的书。哇…刚出炉,还热腾腾的。工作人员说twilight一共有四集,第三集的没有。
雁莉就说:“帮我买第1,2 & 4 的,我要两套。就一共六本”他在说时已经有好几个人在抢购了。我就叫工作人员帮我拿。
哇……全部都像字典姜厚。我还要逛的,又要拿那么重的书。我的天啊…没办法了,就拿着逛。

到了padini…哇塞,有够多人的。
有放50% 70% 折扣的地方
就像一桶一桶的炒果条一样。
被人群埋伏,在桶里炒啊炒的…
我好不容易的躜到里面去,
但我又要顾着那字典,又要找衣服…辛苦。汗
我在那热锅里面炒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两件“心水”的衣服。
我就叫我姑姑帮我顾那六本字典。
我就去试衣服了。
超多人试衣服的,我排了很久很久的队…
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到我了…最后我还是买下那两件衣。在RM42哦。
便宜吧。(最近我电脑上网有问题,就没post上来了)

我还到了sheopoint,看到很美的鞋子。
扣50%,剩下RM25…超美的。
但…剩最后一双了。呜呜呜~就没买了。
怎么酱…
难得我看到我喜欢的鞋子哦…
又那么便宜。
真是的…

到了六点,他们饿了…就到了laksa专卖店吃laksa。
我不是很喜欢吃laksa…
难得难得...我可以脱离那六本字典。
当然不会放过啦...
哈哈…我把那字典放着。
就一个人去逛。
之前在momoe看到个围巾我很喜欢,
那时没有折扣,今天是大日子…应该有扣。
那围巾原本是RM59.90。我想…如果扣50%我一定买。
就到了那里碰碰运气…
真的给我猜中了,那条围巾扣50%。
瓦咔咔…超开心的。最后还买了一个冬天的帽子。
很可爱哦。我买了就把它给带上了。
我好喜欢好喜欢。

我想他们应该吃完了,就走回去。
果然….他们要打给我了,但我到了。
哈哈…我都还没坐热,他们又要去逛了。
逛啊逛的。不知不觉…八点了。
他们怕会塞车,就回家了。
我也累了,在车上睡去了。
(我还流口水在我的包枕上…yer…肮脏)
Shih~~~不要说哦。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一次我去走街,= = 看到那个鞋子很美

而且也是扣到很便宜,结果却T.T没有size, 哭死我

不二坏 said...

坐不到沙发...哎...T_T
杨宝贝跟我抢...呜呜...
没有买给我...伤心

萤火虫 said...

样宝贝:我了解你的心情。呜呜呜~买不到那鞋子。欲哭无泪....

不二坏:哎哟...都没叫我买。哈哈

发霉熊 said...

我的脚很大~每次试那些鞋都不美~haiz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通常卖这么便宜都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