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期间&金马伦

除夕夜,年初一,年初二都和往常一样。回老家吃团圆饭,去亲戚家拜年。但是在除夕夜吃团圆饭时,我三叔一家人没回来吃。其实之前就有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就因为那点小事,今年为了不回来吃团圆饭而“逃”去了云顶。嗨...可悲。奇迹奇迹....现在的经济&行情不是很好,但我的红包钱好多哦。往年都是RM2比较多,今年的都给RM5,哈哈...开心开心。

年初三下午我叫了朋友来我家玩玩,有燕菁,建良,征谦还有不二坏...晚上还有我爸的同学会,好忙的初三,累坏我妈咪了。我爸的同学好多哦,快要把我家挤爆了。那天晚上晓恩也有来我家,因为她的爸爸也是我爸的同学。我和她在房间里玩琴,外面听不到,哈哈哈...因为他们太吵了。

年初四我们一家人和爷爷奶奶,还有我爸妈的朋友(有来自penang和kl的)都到金马伦去。到了山腰时,大塞车,在车上闷死了。在半山时,爸买了jagung给我们吃,可以直接生吃的。买了一大包,又继续上路了。到了晚上,爸爸的朋友才带我们出去吃。饿死了。还有还有,我带了《十月》这本书去看,好好看哦...看到最后是眼泪都流出来了。

好甜哦。

到了第二天,我们到茶园....虽然有楼梯可以下去茶园,但要下去很危险,因为那是下坡,很斜很斜。 除了茶园,我们还有去拜拜,看菜园,草莓园,都是大自然。

着后面都是茶原

到了初六,也就是今天,一大早就回了。回家的路途,看到了三场车祸...好恐怖哦。呜呜~吓死我了。回到家已经八点多了。收拾东西,明天就要上学咯。很夜咯...晚安。

7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我的手信呢??哈哈...不要假假哦...
哈哈...

Nate River said...

你的第三张照片很可爱~

Nate River said...

你的第三张照片很可爱~

vcwanyi said...

瓦~你看到3场车祸哦~好危险哦~
嘿嘿,上次我去金马仑也是去了类似的地方~
好好玩~

萤火虫 said...

不二坏:我很真的。哈哈哈...

nate river:谢谢.我也好喜欢那张。

wanyi:对啊。又冷冷的,还好风不是很大。

猫头鹰 said...

恭喜你啦,去玩得那么开心,哈哈

萤火虫 said...

可以拉。到了晚上有点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