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该不该放弃...

昨天,
小提琴老师问我要不要参加他们的乐团...
我心想才学三个月,怎么能???
我很开心老师给我这机会跟他们一起演奏。
但我要练琴的时间是少之又少了,
今年我还得应付考试...
还有跆拳道的比赛
明年的钢琴考试。
压力好大 好大
虽然他们从没要求我的成绩
但我知道他们是在意的
我拚了那么久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也不想让我失望
我好烦 好烦
每天放学回来
都看到我弟弟
要不坐在电脑前面
要不就坐在电视前
我有时很想 很想
跟他们一样
每天轻轻松松的过每一天
但我做不到...
我不懂该不该放弃去乐团的机会
我很喜欢在乐团
和大哥哥 大姐姐
一起玩音乐
但我的补习和读书时间
已经被排得满满
现在连要上网的机会
也只能在半夜....嗨

4 comments:

vcwanyi said...

半夜就半夜咯~~
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二坏 said...

相信自己...
没有什么是不能的...
^^

萤火虫 said...

wanyi:对咯。每次要等爸爸睡着了才能偷偷用,哈哈。

不二坏:好啦。尽量啦。

Penny said...

你家人也是尽他们的全力去栽培你~
就象我妈,
钢琴,BALLET,游泳样样来...
但我最后坚持的是钢琴...
可是这一切,就象我妈妈说的...
为你的将来...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出路啊~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