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病倒了

好久没生病了,
前几天咳嗽到很严重
那天我没去学校
在家养伤
过后msg我朋友帮我拿mc
因为我没去看医生
瓦卡卡(坏蛋哩)
生病的前一天拔河 输了。
有点不开心
第二天我跳远的比赛
因为病倒了 没去学校
朋友代替了我
拿了第三名,不错了啦。
两个奖牌就酱落空了。
我朋友说
“就是啦..每天迟睡
现在咳嗽了
小心是肺痨”
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
想想下 好像挺严重的
嗨.....真是的。
刚刚在跆拳道
全部人pakat好
帮咏翔教练过生日
说好九点关灯
然后唱华语,英文,广东的生日快乐。
他拿着纸出来 要交待事情
然后把所有灯关了
当时他的表情 好好笑。
吹了蜡烛
我们就开始了“蛋糕大战”
最后满地都是蛋糕的cream
瓦卡卡 好好玩哦
最后我祝全天下的情侣
情人节快乐
我也祝全天下单身的朋友
单身贵族快乐

3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病倒了哦...
你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vcwanyi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再病倒可不是好玩的哦~

蒲公英 said...

take care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