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无聊


昨晚太迟睡,早上本来有补习,最后要换去下午了。过后本来想sms给燕菁,但他就发了讯给我....我看了一半...我眼泪就不听使唤 掉下来了。真是的。嗨~其实那讯息很普篇,但简单的几句话,我就已经被打倒了。


“爱,就要勇敢说出口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喜欢一个人只要一天,
要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
用一生的时间也忘不了。
被爱并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才是痛苦。
你爱的人 最伤你
不爱的人 最疼你
这就是爱一个人的痛苦”

也许现在的我宁可选择一个我喜欢的人,而他不喜欢我的人。要是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静静的过每一天。可能我这样做,很多人会觉得我好笨...随便。我高兴就好。瓦卡咔咔咔。我要大考了,不想要再去烦恼这挡事...烦死了。又几hurt一下的。还是喜欢林俊杰的那首《我还想她》。
(are u hv been see ? YJ)


最后想说...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了解到遗憾和后悔是如此痛苦。


P/S:我只是写写而已,没特别意思。

3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明白...完全明白

萤火虫 said...

不二坏:明白什么?哈哈。我只是随便写写。不要太敏感。嘻嘻。。。

@ting said...

敏感的我看到敏感的这篇
敏感的想到敏感的你在想什么敏感的事

呵呵
太多敏感在里面,敏感的你有看到敏感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