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跆拳道比赛(20.12.2008)

这比赛我没参与,是去做个工。好听点是做referee。哈哈….但我很开心,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至于学到什么啊….不懂要怎么说哦?)

我做referee的前一天我紧张到整晚没睡。在床翻来翻去,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死只羊….五只羊….六只羊………………………….五百只羊。还是不能睡。到了7.15am就要醒来准备了。8am就要到哪里了。

以前都是我在比赛的,比赛的前一晚我睡得好甜哦,要比赛了才紧张。但我现在做referee,才知道…原来做referee紧张过参赛者。(怕怕怕)如果在场上讲错还是做出错什么…会很丢脸,尤其是在sparing时,不知道要不要warning,有时warning说话时会结巴,怕怕怕。

我也曾经是参赛者,那心情好像不怎样,不会紧张,也从没有体会过当referee的心情。现在我体会到了,在场上时的那种快要喘不过气来的心情,紧张到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手和脚都是冰冷的。

到了12pm,是放吃时间,当然是错不了跟朋友玩的时间啦。以下都是放吃时跟朋友拍的照片咯。











怎么我吃东西也要拍???

























这是我的好朋友~妊璇





小孩子在sparing时好可爱哦。




我在计时,好累哦...快要睡着了



yeah....{么她不紧张的,我怕的要死}




你好,我名叫Linda



怎么你还是那么不紧张的ziek???



妊璇啊...我不想拍照啦




要进场了,还是那么轻松。

哈哈....终于比完了,虽然值得第三名,但还有下次的比赛。加油

做工了一整天,终于有好料吃了。哈哈哈

猜猜是什么饮料???1......2.....3..... 是凉茶。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厉害!做refree叻。我还是参赛者一名。你多少岁噢???

发霉熊 said...

w0w~~
女中豪傑!!
全部看不出會跆拳道的哦!! ><"

萤火虫 said...

nate river:我今年16岁。你也可以啊。加油。

发霉熊:嘻嘻...我进跆拳道才5年。运动对身体有益,我也只是去运动运动而已。不算是女中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