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圣诞节...

还以为着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是…练跆拳道、练舞、练琴还是看《怪谈》陪我度过。有点失落….昨天在彩排时不二坏问我要不要去看戏——《叶问》,当然好啊…但还是要问妈咪的啦。彩排完了,妈咪来载我…就问可不可以跟朋友去看戏…她就毫不犹豫的说有几个男生几个女生?我早就猜到她会那么说了,当时不二坏还没告诉我有几个人,就跟妈说不知道咯。我妈咪竟然一口就拒绝…嗨…


过不久不二坏跟我说有女生去。好咯…在搏一搏…妈咪竟然一口答应了。哈哈哈…开心死了。我彩排完时已经三点了,都还没正式的吃到一餐,又很累…回到家冲好凉,吃饱饭,一切准备就绪了…看看时间还很早就看怪谈。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叫妈咪带我去了。


那时有我,不二坏__地球人,梓良__良心发现…还有他们的两个朋友。我到了戏院…《叶问》…什么戏来的?为什么名叫叶文?为什么英文名是《ip master》?我的病又发作了…总是爱问这些有的没的,过后我才知道…叶问是李小龙的师父,这戏是述说着叶文的历史,还有他爱国的精神。至于为什么英文叫《ip master 》呢…“叶”的广东话发音是ip,所以就叫ip master 。虽然我有点累,但我还是没睡着,因为每次都有精彩的画面。这戏还让我蛮感动的...有的也还蛮搞笑的。哈哈…


回到家又继续看《怪谈》。看到了一半,我竟然睡去了..哈哈。那时应该是靠近九点了,奇迹哦…尽然那么早睡。过后我十点多时…突然跳起来…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我还以为明天是星期六,早上有跆拳道练习,晚上要考试了,就去我妈咪房间找我跆拳道的衣服。我妈咪就好奇怪哦…就问我明天不是表演吗?怎么有跆拳道…哈哈哈。可能我太紧张了…到了我的房间就收拾明天表演的五套衣服还有配件。本来呢…我是很累,想倒头就睡了,但刚才又忙收拾一下,整个人又精神了。(摇摇头…今天没有三点应该是不能睡了)

我弟弟在楼下喊我,姐…快下来。那时我正在讲着电话,就冲冲忙忙的挂了。到了楼下,我姑姑买了圣诞礼物给我们..哇..好开心哦。我和我两个弟弟就开了礼物…我姑姑当然也有礼物收咯(是妈咪买的)哈哈。我的礼物是一个小熊,不懂为什么我上网变慢去,就没post上来了。


拆了圣诞节礼物,我又继续看怪谈了。但我的朋友…某某某…又打电话来了,(真的是钱多)陪我聊了很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肯定是没有三点是睡不着了,哈哈…啊某也陪我聊到很夜。啊某之前好像是叫我十点之前要我睡了…但不懂为什么到了三点多还不让我睡。不要说啊某了,不然啊某生气了。哈哈...啊某不要生气哦。


这就是我的圣诞节...erm...过得还不赖啦。蛮开心的。


今天我就要表演了,好开心,好兴奋,好紧张...希望不会出任何差错,一切顺利。加油,萤火虫。

3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坐沙发..
哈哈...
是Ip Man...不是Ip Master..
哈哈...无辜的我被捏了一下..T_T

Unknown said...

原来你的妈妈很可爱下,哈哈哈哈
我妈妈=.= 通常不会有商量的余地

萤火虫 said...

不二坏:嘻嘻...好像是ip man 哦。我忘了,哈哈。

样宝贝:有时有啦。看她的心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