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好累哦....

昨晚太迟睡了,
今天七早八早就得醒了,
因为十点有练舞。(我的眼睛就像>>>@.@)
练到晚上十点半...我的天啊...
说好听呢 是练舞(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开玩笑)
在中午的时候..
我真的快气爆了
我给点建议 没人听
感觉不对的地方 说了 被讲
真的好想不要跳了哦。。。
哈哈...终于...我的救星(是我老师啦)
要看我们排舞排得怎样...


~臭着脸把它跳完~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老师说出了我刚刚心里所要说的
哈哈...超开心的。
今天的成果还算不错
还是有点东西出来。
时间紧迫...12月26号就要表演了
我得记得四首曲子的舞蹈。
对我这笨手笨脚的萤火虫来说,
是一大挑战啊....T.T
希望在表演时不要出丑..
(偷偷跟你们说哦...刚刚在练舞时,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哈哈...那是全部人都在笑我...
好丢脸哦...

玩了一整天
萤火虫也得休息了...
晚安咯。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呢!

萤火虫 said...

akira:我会的。谢谢

potato said...

你好,初次到访,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