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跆拳道会影响手的灵活度

我刚刚从小提琴班回来。刚才我小提琴老师告诉我,有些太强硬的运动会导致手的灵活度。比如…跆拳道,Tennis,gym…..等等(晴天霹雳)。呜呜呜~当场傻眼…快要哭了。T.T

如果有玩这些运动的人,手指或wrist哪里都会比较硬,在拉小提琴时那出来的音乐比较没那么好听….尤其是玩tennis的人,有玩过tennis的都会知道,再打tennis时,手是不可以弯的。很自然的,右手在拉小提琴时是僵硬的。至于游泳,打羽球都不会影响,因为游泳是一个很放松的运动。

我老师的学生有一个是玩tennis 的,他的音乐细胞非常好,要怎么表达那一首歌他懂,但就是拉不出那美美的音乐。还好,老师说我没那么严重,可能是我有弹钢琴,保持我手的灵活度。呜呜呜~我该怎么办?我该放弃跆拳道吗?都加入5年了,好不舍得。T.T


最近我都比较忙,都在潜水。很不好意思哦。我这个星期五要表演了,最近都在练舞。这个星期六,跆拳道有考试,我要考两段了,colour belt的动作要记全部。还要练钢琴,小提琴….快要疯了。再加上要搬家了…还好我不必烦这个,我只要把我的东西放进盒子里,在打扫我的新窝就好了。惨了惨了…明年中五了,假期里都没读到书。而且…我现在都忙到要疯了,不懂明年还是酱紫吗…嗨…我的生活只有忙来形容。


对了…昨天是冬至。好羡慕你们哦,忙着撮汤圆,有得吃汤圆。我没吃到哦…更别说错汤圆了。昨天只忙着练舞,回到家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写blog,妈咪交代我,汤圆放在冰箱里,我都忘记吃liao...嗨..真是的。刚回到家看看冰箱时,已经被吃掉了,应该是我第吃了吧….

在我得去忙了,对不起哦….我忙完了一定去你们家坐坐的。

9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终于在你的家留下脚印了..
哈哈...
慢慢咯...
你的假期很充实...真羡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很忙咯!

Unknown said...

没关系蜡,我请你吃我吃剩的

发霉熊 said...

果然是多采多艺!!
祝你表演成功哦! =)

萤火虫 said...

不二坏:充实....我被妈咪骂了。我没空,她也跟着没空。哈哈哈

oms:对咯,愿意分一点时间给我吗?哈哈

杨宝贝:哈哈...我不介意的。我好想吃哦。

Nate River said...

我也是学琴的,不过学跆拳道并没有影响我的琴艺或是手的灵活度。

可能你拉小提琴的更吃力吧。不过跆拳道这种东西学了就千万不要放弃。

你假期不xian hor...

小陈 said...

我是音乐白痴来的
你们拉得好不好我不会欣赏
不过只要听得出一首歌
我就会给他掌声

萤火虫 said...

nate river:会影响...右手拉弓时,还有左手按string时很难跑。好担心哦。你也是跆拳道的哦?你在哪里练?

小陈:谢谢你哦。能欣赏音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萤火虫 said...

发霉熊:对不起,忘了还有你哦。现在回你哦。谢谢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