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九月的礼物...

昨晚我整晚都没睡好,
因为要解决一些事情,
好不开心哦....
事情是酱紫地...
。。。我朋友(就给他名...啊米)
阿米两年前就喜欢我了,
但我都不知道
到了今年....
噩梦就开始了。
刚开始阿米向我告白,
我当作他开玩笑...
但...他还不放弃,
每天都....
说些有的没的。
过后他越来越“走火入魔”了(好夸张)
到了昨天我忍无可忍了...

就拿出我的“杀手锏”

我这一“杀”也是我给他的句号。
我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喜欢给我压力,
说了一些....让我心软的话(他竟然知道我的死穴)
但这次我决不手软,
我狠下我的心,突然觉得自己好冷血。
这些都是我不愿意的啊。
嗨...可能这是他让我越来越讨厌他的地方吧。
我昨晚....应该是早上了
6点的清晨才去见周公。
还好我的好朋友not 2 bad
陪了我一整晚,
还帮了我解决那事情。
很不好意思哦...浪费了他的电话钱
而且他明天还有考试。T.T
我真的很谢谢他给我信心
还帮了我那么多。
虽然我知道没有永远的好朋友,
但我很珍惜我现在身边的每个人
如果没有了他们
我会没有信心去做每件事。
我是一个超悲观的人,
有很没自信...
而且还常被朋友骂,
我都接受他们的批评(因为他们说的都是事实)T.T


2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不喜欢的话~狠下心来敢敢伤他!!
嗯~~我好像很坏 ><"

小陈 said...

伤他也是应该的
人家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能勉强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