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巧克力

前几天我弄了巧克力(也不完全是啦)
是送给我朋友的生日礼物di 啦(是谁就不说咯)
哈哈...我自己偷吃了一个
觉得好好吃哦^^
就想跟大家分享
当然...不是我做给你们吃咯。
要自己做 哇哈哈....



首先
当然要准备主角,
巧克力块咯。
有了主角当然要有配角咯,
>>>corn flakes
这些在超市都有再卖了。



有了材料 就要开始动工咯。
第一个步骤是先溶了巧克力
先在锅里加上水,
过后把玻璃碗放入锅里 如:>>>
再把巧克力放入玻璃碗内
(要把巧克力弄一块一块先,容得比较快)




当巧克力变成了液状
玻璃碗就可以拿出来咯
加入“cron Flakes”(要加多少都可以)
然后搅拌均匀。
接着把保鲜模剪成正方形
再用汤匙把巧克力放在保鲜膜上
包好后就可以放进冰箱里
(当然是冷冻库咯)
大概30分钟就可一拿出来吃咯。
娃哈哈.....
是不是很简单哩???
做好了不要忘记寄给我吃哦(狂笑)
嘻嘻...希望你们会喜欢
不懂我朋友觉的如何呢?
我弄的好辛苦哦...
喜欢你会喜欢咯。(你应该会来我家坐坐的)
我喜欢黑苦巧克力,
所以我是用苦的巧克力当主角咯。
甜的我就没试过。
但我有预感...
不管是甜的还是苦的巧克力
都会很好吃 哈哈哈哈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前阵子我上家政课

^^ 我朋友也再弄巧克力哦

Spiral Riynn said...

To some a tiny bit of chocolate might taste bitter;
But to some that piece of chocolate might taste worldly and gives one warmth^^

I would love to try making some^^

萤火虫 said...

样宝贝:好好哦...你朋友怎么弄的?可以过几招给我吗?

Spiral Riynn:比较纯的巧克力对心脏和记忆力的部分很好的哦。

DSYF said...

Hello,

have a nice day!

Nate River said...

巧克力我最爱了^.^

每次有出街我都ngei我妈买大大排的巧克力给我>.<

我妈说等下牙齿掉完怎么办?

我说吃多巧克力人会变得更聪明+年轻>.<

所以每次我都有巧克力给我抱回家^.^

萤火虫 said...

Dalet:nice 2 meet u.我已经link你咯。

Nate River:哈哈...我也是。但我是ngai我芭比(daddy),他都会买很多很多给我哦。

Akira 思胜 said...

巧克力我不会做, 但我喜欢吃!

发霉熊 said...

我超爱苦甜巧克力!!
一级棒!!
原来你也是有心人来的~
亲自做巧克力送人~^^

萤火虫 said...

Akira:巧克力真的好好吃。而且吃了会让人心情很好。

发霉熊:嘻嘻...那你也可以做来送给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