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送给每位到我家拜访的博客

乐于助人

保持自己的以颗童心



保持高度的自信



偶尔放纵一下自己 *@*


学会和别人一块分享喜悦 ^.^V



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 ^@^




学会宽恕他人 T.T(感动)



尊重弱者...哇哈哈哈 ^n^


常和别人保持合作,并从中获得乐趣



最好能够男欢女爱咯..咳咳


有几个知心朋友*.*



有空上网轻松一下,给自己充电@.@


经常保持微笑^u^


要有目标和追求^^


最后,不要财迷哦。

^^希望博客们都会喜欢...

7 comments:

vcwanyi said...

呵呵,那么多猫猫狗狗,当然喜欢啦。
而且越看越有趣呢~尤其是第一张~呵呵
谢谢你的分享哦!!

萤火虫 said...

wanyi:谢谢。我也好喜欢,很有趣。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最后那张真的很可爱

猫猫最可爱了


我已经连接你了= )
以后不怕找不到你

Penny said...

就是简单,才有乐趣~ ^^

Nate River said...

很可爱~ :)

Kaito Liew said...

謝謝。這些都是人生大道理,終生受用哦

萤火虫 said...

样宝贝:谢谢你哦。恩,动物们都好可爱哦。

倪:对啊。我喜欢你说的。嘻嘻...

Nate River:嘻嘻,对啊。你也想要吗?宠物店有很多哦。

kaito liew:嗯嗯...是啊。我已经link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