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变心!!



糟糕 变心
放心不是我
是我的心一直在<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觉得蛮不错
就记下来了
文章是说到
男人+男生变心后典型表情


男生变心后真的很恐怖
当然女生也不例外
两个人能相识相知再相爱
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
但是
又有多少人白头到老
文章说到男生变心后的八种表情


1. 漠然
当男生变心后 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
对你 对你的朋友 对你身边一切都是漠然
总之 当你希望他能关心你的时候 会发现他突然消失

2. 装傻
要做到漠然很容易 第一就要学会装傻
明明知道 明明清楚 却装一脸无辜
男生绝对有天生装傻的能力

3. 忙碌
有没发现 男生他异常的忙碌起来
曾经属于你们的时间被他的忙碌擦掉
他忙不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不再为你而忙

4. 沉默
有些男生不善于掩饰
当他变心时 你们之间的谈话对他都是多余
当他对你沉默时 他的心把你赶出来了

5. 忘记
当你们相爱时 他会记得你们的每个小小纪念日
但是变心后 记忆也会衰退
即使记得 他也宁愿选择忘记

6. 愤怒
以前的他会包容你的一切
但是变心后 一点小小的错
他也会对你大发雷霆

7. 绝情
男生变心已经到了无药可救时
绝情会是他们唯一的表情
不然 你认为他会留下什么表情

8. 陌生
爱情消失后
剩下的除了陌生还是陌生
男生一旦变心 便是没理由的忘记你的好
忘记你们曾经的幸福和微笑
对他们来说 你们只会是陌生人

看完了之后
觉得写得很好很贴切
但是却不希望所写的
发生在我以及周围的朋友身上
我真希望可以永远守着快乐
但是开心一定有伤心
有人说过
女生天使 住在天堂 当她们决定去爱时
折断翅膀 落在人间
所以 男生们 不要轻易就变心
伤害曾经喜欢的女生
当然女生也是 唉

而我呢 不敢尝试
不敢折断翅膀
不敢落在人间
也不想接受着没有把握的幸福
往往只会把幸福推到门外
因为我怕再次受到伤害
现在只想一个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
谁也进不了
但我又很喜欢甜蜜蜜的滋味
嗨...真不懂我要什么。









*女生们要注意咯
(我知道博客门的男生都很乖,放心,不是说你们)







2 comments:

yingjun said...

小雨来看看咯!
哦?
你也是萤火虫哦。。。
以后会弄乱也~

萤火虫 said...

为什么会弄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