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个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她名晓恩。(她是我妈咪朋友的女儿)她人很好,总是喜欢和她聊到天南地北。我和她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她也从来毫不吝啬的跟我分享。她下午传给我:“你晚上在家吗?”我都没什么节目的,当然是整天都躲在家的啊。当她传这给我时,我即不兴奋也不惊喜...总觉得会有一个不详的预兆。当然....这就是噩梦的开始。

她到了我家,他一下车就听到那几个“小天使”(blek )的声音。

心里想着“我的天啊...又是这群让我伤透脑筋的小家伙...又是一场恶梦了”

我这次完蛋了。呜呜呜~本来我晚上要弄巧克力的。那小家伙来我家,我怎么弄啊。没办法,我答应朋友了,而且明天要拿给她了。我以为想他们应该不会超过十一点回家,那我是一点再做好了。

过后就跟晓恩闲聊,就聊到我的部落格 就开给他看咯。嘻嘻....由于最近的line“超快”的。所以我只开个五给她看看。

(这都是我朋友说的哦 ) 她说哦...
百勤—写我!字格间 晓恩:“他的文笔很好哦”
洁琪:“他是老师哦。”
晓恩:“他好年轻哦,一定是华文老师”
洁琪:“你好神啊”

样宝贝—样宝贝之心 洁琪:“她很棒哦,她很写故事哦。”
晓恩:“好厉害哦,她是作家?”
洁琪:“她还是学生”=.=~

akira~the world~ 晓恩:“他的blog好多人哦,而且他参加很多活动...(傻眼)”
洁琪:“对啊,他的人气很旺。”

倪。想世界 晓恩:“那鸭子好可爱哦。”过后我翻去那五分钟短剧的故事 名'珍惜'
晓恩:“这故事好感动哦。”
洁琪:“这美女就是她”
晓恩:“他是演员?好美哦”我点点头

半生熟 (他看了照片)晓恩:“好好好 可爱哦。可爱到~”
洁琪:“当然”神气的说。但我不知到在神气什么。哈哈

喘....等到没力,因为太“快”了。所以就让她看那么多。其他的我下次再让他看(请各位没点到名的息怒,下次一定会让她到你们家坐坐)。

噩梦渐渐的朝向我来了.....

她看看了我的blog...看到了巧克力那篇(过后我和她就有说不完的巧克力)我一时兴起,问了要不要做巧克力???她当然说好啊....

惨了...做到一半被一个小瓜给看见。就骗她说这不能吃。哇...还好,过去了。在厨房弄了很久终于可以坐下好好休息了。


过了四十五分钟爸打球回来了。他走到冰箱.....我还来不及阻止,他就拿出我和她弄好的巧克力把它给拿出来。那些小家伙就好不客气的一人拿了一粒,吃进他们的肚子里。哇.....那时我真的是炸到了。我是弄给朋友的哩....他们酱紫一那,就剩下几粒给我。(算是还有良心)

我跟在场的所有人说这些都是我弄给朋友的。就随手拿就放进了冰箱。她的妈妈脸就变得好~“香”哦。那是我真的气到.....没话说。他们也回了,我就气冲冲的到我的房间...欲~哭~无~泪

5 comments:

小陈 said...

明白你的感受
是我也会很恼怒的
明明是做给别人的
却突然给人吃了
唉~·

发霉熊 said...

下次多做一些~以防万一~ ><

萤火虫 said...

小陈:就是咯。就是咯。做到半死,他们又不会感受一下我的心意的。他们吃也只是白吃。

发霉熊:好的。下次要藏起来了。还是....在冰厨弄一个保险箱。瓦咔咔....

♥Shasha Chin♥ said...

哈哈~有幸让你朋友认识喔!

你和你朋友也很可爱!!

萤火虫 said...

半生熟:哈哈...对啊。你真的很可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