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表演

好不容易能抽空时间来打扫打扫我的“家”(就是我的blog啦)。好多人都更新了。也一一的到他们家拜访。倪很久没更新咯...人家想念你嘛....要快快回来哦。


表演 和 跆拳道的事都完成了。12月26号的演出很成功,12月27号的跆拳道考试也过关了。好开心,真的是双喜临门。


12月26日

表演的前一晚,我紧张到~很迟才睡。第二天醒来已经是中午了,嘻嘻...难得那天妈咪都没骂我。我再看看我的衣服是否拿完了。过后朋友打给我,五点之前要到某某地方要化妆和弄头发。我最怕就是化妆了…很伤皮肤又让我很难受哦。到了某某地方,一踏入那地方….我的天啊。地狱地狱….那味道真的让我很难受,那里竟然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我快要晕了,很想快点弄好就走人。和我一起跳舞的姐姐说,要化妆师画像那姐姐一样,哇…….要画到那么浓的妆吗?还要假睫毛?我顿时从….天堂…不是不是…那时地狱,从地狱掉入十八层地狱。我就被逼着坐在那一点也不自在的椅子上,让化妆师在我脸上毁容。她一打开那化妆箱…我就很想找….妈咪…快救我。呜呜呜~ 最后我还是忍这那味道….让她画了。

看着他打开那化妆箱,呜呜~可以不要吗?当他画我的眉毛时,我朋友也到了。我很怀疑那化妆师是冒充的咯,她画我的眉毛画到很久很久咯,我朋友的都画好眼影都要粘假睫毛了,我的还在画眉毛,tudio…要吗。过了不久,他帮我画眼影了,由于没有镜子,看不到他画得怎样。然后帮我粘假睫毛了。哇…….我开眼睛时,那假睫毛好像刺到我的眼睛,痛到….我忍不住了,我尽然在那里哭。好糗哦….几岁的人了。过后,另一个较专业的帮我弄,好多了…哈哈。是不是第一次听过化妆画到哭哩…haha。过后我就做姐姐的车到表演的场地。换好了衣就准备了。我一共跳四支舞。一下都是我跳舞的照片。




我和燕菁。已经是四年的朋友了,虽然不长,但我很珍惜。

这是我的第一支舞jazz。


这是第二支舞。是当代舞。


这是第三支舞。hiphop...但里面加上了搞笑的元素。




这是第四支舞。是一个...搞笑的舞蹈,有点像小丑。


我们的妆很搞笑吧。




我很喜欢这妆哦。又好笑又可爱 。



———————————————————————————————————————————
关于我跆拳道考试的...也没什么好说的。懒惰说了。
—————————————————————————————————————————
今天我终于说出了我心中的包袱,(不在blog里)
去年我所做的事,
我感到很抱歉。
我一直都没跟他说,
我刚刚提起了勇气,
说出了我当年所做的丑事。
当年我没把事情说出来,
是因为说了...他不会明白我心里的痛。
他刚刚感受到..那种感觉,
那种......嗨.....
我不懂怎么说。
但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
他不提....我也忘了。

8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表演和考试都没有我的出现..
哎...
失望ing

~幸福的温暖~ said...

你不好咯。。。
那么好看的show,没有叫我去...
呜呜呜~

萤火虫 said...

不二坏:没关系的啦。我给你看那video就好了。哈哈

~幸福的温暖~ :对不起啦,以为你在星加坡。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打扮

哈哈哈哈哈

vcwanyi said...

呵呵,原来你跳舞挺pro的嘛~
有表演呢~
不错哦~

萤火虫 said...

杨宝贝:嘻嘻...我很喜欢哦。但要卸妆时就半死...

wanyi:我不是专业的,是被逼的。呜呜呜~舞步还要自己想...出来的作品我“没眼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挺搞笑得

要好好珍惜时间呢~

Nate River said...

你多才多艺leh.